在安靜的地方,做安靜的事兒。

 

part1-1天黑黑

part1-1天黑黑

part1-2难得一见

part1-2难得一见

part1-2难得一见

part1-3奔

part1-3奔

part1-4绿光

part1-5谢幕

part1-5谢幕

我愛上 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

    我以為 這就是我追求的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《天黑黑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辦法就該想辦法

    人山人海 幸運的人別說廢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難得一見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由對於我是種發洩

    就算 愛情變成了洪水

喘了也累了攤在那邊

    我就想依賴揮霍著眼淚

對錯歸零出發再了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奔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觸電般不可思議 像一個奇蹟

    劃過我的生命里

不同於任何意義 你就是綠光

    如此的唯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綠光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ril
28
2014
 
评论
热度(3)
© 拖延癥患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